卷卷卷

【瑜昉】着迷01

实习生鲸鱼X小尹总(代入一下切分音的图~)


毕业季来临,大四学生黄景瑜来到一家大型私企实习。

生物钟拖累了他,第一天实习就起晚。


黄景瑜火急火燎地套上衬衫,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,冲出家门,挤上地铁。


地铁上人满为患,跟身边的人挨肩擦背的,黄景瑜觉得自己被挤成了罐头里的沙丁鱼。

好不容易到站了,他无比艰难地挤了出去,还挨了旁边人的两声骂。


黄景瑜急急忙忙地跑着,公司大门就在眼前,胜利在望~耶<( ̄︶ ̄)↗

砰地就撞上一个人。


“哎,你没长眼睛吗,现在的人走路都不看路的吗。”黄景瑜捂着被撞痛的肩膀,大言不惭地嚷着。

抬眼看了看,对方是一个西装革履的小少年,正抱着双臂好整以暇地看着他。


看到少年额头上的一片红,黄景瑜尴尬地挠挠脑袋,故作镇定道,“额,那个,今天走得有点急……你也是这个公司的吧,快迟到了咱们赶紧进去吧。”

“不急,还有三分钟。”少年整了整袖口。


“干……干嘛啊。”

“聊聊啊。”少年呲着小兔牙。

“喂,我现在是实习期,迟到要扣分的。看你也是刚来公司不久吧,也是实习的?还不快进去。”说着就要绕过少年。


少年一挡,“我叫尹昉,你叫什么呀?”

“黄景瑜!行了,我可以走了吧,不就是撞了一下,难道还要我请你吃饭赔罪吗= =”

尹昉微不可察地点点头,闪身给他让出了路。


赶紧奔进门刷了卡,松了一口气,还好没迟到。

尹昉跟着进来,好笑地看着炸毛的青年,跟他喊了一句,“先去卫生间整整头发吧。”


黄景瑜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内心咆哮,我就是这种形象一路过来的?简直不能展现出我帅气的十分之一!

呼噜呼噜水,顺了顺毛,拍拍衣服,满意地看了看自己,这才昂首挺胸地走了出去。


经理把他领到自己的位置,“这位是新来的同事黄景瑜,大家欢迎一下。”

公司里都是年轻人,黄景瑜迅速跟旁边的同事混熟了。


“诶,你听说了吗,公司空降了一位总经理,是哥伦比亚毕业的高材生,大学的时候就在美国著名的公司实习了。听说还是个富二代呢,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,怕不怕。”

管他什么总经理,反正跟我没关系,黄景瑜想着,能熬过实习期就万事大吉了。


正说着,那边经理领过来一个人,“来来来,大家把手头的工作都停一下。”

握着来人的肩膀,“介绍一下,这位是我们公司的新总裁,尹总。”

掌声雷动,几个小女生窃窃私语,“哇,新总裁好帅好年轻啊,有没有女朋友啊。”“诶诶诶别想了,没有也轮不到你啊。”


看清楚对面的人,黄景瑜吓了一跳,这不是早上撞到的那个人吗。

这人戴上了一副金丝眼镜,看上去倒是比刚才要成熟些。


尹昉清了清嗓子,“大家好,我是尹昉。我刚从国外回来不久,对国内市场可能会有些不熟悉,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帮忙,多多配合,谢谢。”

又是一阵掌声雷动,尹昉冲黄景瑜眨了眨眼睛。


黄景瑜心里暗暗叫苦,上班第一天就得罪了大老板怎么办,在线等,急!

尤其这个大老板看上去是那么的小心眼……不禁也为公司里的同事们默哀三秒,有这么个老板,日子不好过了。


要学的东西很多,在忙碌中时间过得很快,讨厌的老板也没有冒出来找茬。黄景瑜伸伸懒腰,上班的第一天完美结束~


“黄景瑜你来一下。”经理叫他,“咱们公司最近有个案子,要去一趟上海,你准备一下,后天出发。”


“我?”黄景瑜吃惊地睁大眼睛,“我才刚刚上班啊,就要去出差吗。”

“对呀,你也别推脱,这可是个天大的好机会,能在尹总面前露个脸,好多人求之不得呢。”

“啥啥啥,尹总也去?”黄景瑜觉得自己瞬间不好了。


晕晕乎乎出了公司大门,一边想着自己要收拾哪些东西,一边想着那个小尹总。这肯定是他的意思,不然谁会想着自己这么个刚入职的小职员。

看着是只小白兔,其实是条大尾巴狼。真该让那些被迷得晕头转向的小女孩们看看这是怎么样一个人。差评!


 一辆黑色奥迪在他面前停了下来,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
黄景瑜表示不满,谁呀这是,有车了不起吗,在本小爷面前显摆。


车窗摇了下来,露出尹昉人畜无害的笑脸,“黄景瑜是吧,你欠了我一顿饭,还记得吗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