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卷卷

【顺懂】危险关系02

包养梗。大老板顺X夜店服务生懂(全员出没)

前文:01


“最好的,不见得吧。”顾顺伸腿踢了踢李懂的鞋,“我看这个要好多了。”

李懂不寒而栗,抖了一抖。


“额......顾总,这是个服务生,不陪酒的。”

“我只要他。”顾顺不满地眯起眼睛,又看了看杨锐,“要不杨总你们聊,我先走了。”

杨锐皱起眉头,却没有要拦的意思。


陆琛却嚷嚷起来,“在这种地方装什么清高啊。又不用他干什么,不就是陪个酒嘛。”


领班为难地看看李懂,“要不李懂,你就陪顾总喝几杯......”

那边庄羽也拼命朝李懂使眼色,发射出不赚白不赚的信号。


李懂不想第一天来就被贴上矫情的标签,也不想看领班为难,认命地站了起来,隔着点距离小心翼翼地坐在了顾顺旁边。


领班大松了一口气,领着其他人退了出去。


顾顺拍拍身边沙发,“离那么远,怕我?”

李懂不情不愿地蹭过去一点。

“酒。”顾顺示意李懂。

李懂颤颤巍巍地端起一杯酒,把杯口凑到顾顺唇边。

顾顺:“你看看别人是怎么陪酒的。”


李懂扭头,看见杨锐自顾自地喝着酒,旁边的男孩尴尬地坐着。

“别看他,他不正常。”顾顺不顾杨锐的黑脸,扳过李懂的肩膀,“看这边。”

那边庄羽正一口一口地用嘴把酒渡给陆琛,还不忘冲李懂眨眨眼睛。


李懂用力看了眼杯里的酒,硬着头皮含了一口,把脸凑到顾顺眼前,闭上眼睛。

顾顺好笑地看着仰着头脸鼓鼓的李懂,低声命令道,“睁开眼睛,看着我。”

李懂睁开眼睛,这才看清楚顾顺。不得不承认,这人挺帅的,尤其是那双眼睛,摄人心魄,深不见底。

顾顺低下头,吻上李懂的唇,夺走了他含着的酒,喉结滚动,咽了下去。

李懂欲退开,但顾顺按住了他的头,不管不顾地用力shun吸着他的唇瓣,又伸舌进他口中,探索着更多的酒香,缠上李懂的舌头。


李懂一惊,手一抖,握着的杯子一下掉了下去,摔碎在地面上。

精神高度紧张地守在门口的领班赶紧推门进来,看着这情形,厉声斥责李懂,“李懂你怎么回事,拿个酒也拿不稳,别吓着客人。”

顾顺舔着唇,摆摆手,“不至于。这杯子定制的吧,记我帐上。”


“哎呀,真是太对不住顾总了......李懂你自己注意点。”领班边说边退了出去。


顾顺饶有兴致地看着面色红红的李懂,“怎么这么紧张?你该不会没接过吻吧。”

“啊?”陆琛夸张地喊,“顾顺你可捡了大便宜了,在这种地方能碰上个chú。”

李懂脸更红了,他只想捂住陆琛的嘴,防止他又说出什么怪话。


杨锐开口,“顾总咱们的合作......”

顾顺打断他,“杨总,咱们今天放开了玩,不谈工作。来,我敬杨总一杯。”说着冲杨锐举起了杯。杨锐只好也举起杯,两人遥遥互敬。


顾顺似乎很喜欢逗弄李懂,一遍遍地要他喂给自己,看他抗拒又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
陆琛酒量不好,有点醉了,开始说起了胡话。

顾顺站起身道,“今天就到这。”然后看了看庄羽,“你陪着他吧。”

领班进来跟庄羽一起扶住陆琛,“我带陆总去客房。”

顾顺点点头,牵起李懂的手。


李懂把顾顺送到大门口,又挥别了杨锐,却见顾顺根本没有放手的意思。

李懂抽了抽自己的手,对方却握得更紧了。

李懂炸毛,“你要干什么?”

顾顺在他耳边低声说,“陪我。”

李懂刚被庄羽科普了这些客人的特殊爱好,哪肯就范,拼命挣扎,“你放开我,你这是绑架!”


“我还就绑架你了。”说着轻轻松松抱起李懂,丢进车厢。


李懂在后座拼命地大喊大叫、扭来扭去,但顾顺的力气太大了,压制着他根本没法脱身。

前面的司机面无表情地开着车,一会就到了别墅区。


司机和门口的保安合力架起李懂,在顾顺的指挥下把他扔进沙发。


“脏了。”顾顺惋惜地看着地面,“我不喜欢他们进我家。都怪你太不听话了。”


李懂窝在沙发角落,抱着自己警惕地看着顾顺,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“你说呢?”顾顺危险地凑近李懂,捏起李懂的下巴,“跟我睡。”

“不可能!”

顾顺默了默,看着李懂瞪圆的小鹿眼,“多少钱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多少钱,你愿意陪我睡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说吧,说个数,多少都行。”顾顺蛊惑道,“你一定很缺钱吧,不然不会来这种地方。”


李懂想要拒绝,但他心里的另一个声音告诉他,妈妈看病需要钱,妹妹上学需要钱,而他短时间内凑不齐这些。而这个人,他不缺钱,也不在乎钱。

李懂内心挣扎了好久,顾顺也不急,静静等着。

“两万.......”李懂听见自己破碎的声音。

“乖。”顾顺眼底露出了然,摸了摸李懂软乎乎的头发,“今晚你要是让我舒服了,给你五万。”


评论(38)

热度(2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