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卷卷

【顺懂】危险关系01

包养梗。大老板顺X夜店服务生懂(全员出没)


李懂经朋友介绍来到Queen夜总会当服务生。

听说这里来钱很快,不仅工资高,还常有阔绰的客人出手大方,给可观的小费。

最近母亲的身体愈发不好了,妹妹的学校又要交学费,希望这份工作能解决燃眉之急。

 

第一天上班先去见了老板徐宏,徐宏对他很是满意,让他去5层的高档ktv工作,还要经理好好照顾他。

今天李懂的任务是接受培训,要学会怎样接待客人,还要背下酒的品种和价格。

 

接待客人并不简单,动作、仪态,甚至表情都要达到标准。

李懂累呼呼地学了一个上午,到了下午开始背起了酒水单。

“哪种酒贵就上哪种,之后会按比例给你们提成。”经理如是跟李懂说。

李懂看着酒的价格直咂舌,有的酒要几千一瓶,这一瓶都抵得上妹妹一年的学费了。

 

黑夜来临,夜店才开始苏醒起来。

一群群的人开始涌入。

有几个年轻漂亮的小男孩进到李懂所在的休息室。

 

其中有个长着一双漂亮桃花眼的少年看见他眼前一亮,“哟,新来的?长得也太嫩了。”

领班把门打开,递进来一件衣服,“李懂是吧,你先把衣服换上,今天客人比较多,要是人手不够你就得上。”


桃花眼少年揪过衣服一看,立刻把嘴一扁,“什么?你这么好的条件做服务生?你傻呀?多少客人就喜欢你这样的呢,太可惜了。”


 “行了,庄羽,你别逗他了,一看他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。”另一个少年接话。

李懂连忙接过衣服,躲在一边换上。

换完问庄羽,“在这不做服务生还能做什么呀?”

庄羽朝天翻了一个白眼,“那你看我是干什么的。”

李懂艰难地思考了一下,摇摇头,“我不知道。”

庄羽恨铁不成钢,“MB,money boy懂不懂,就是客人给我钱,我陪他们睡觉。”

李懂吓一跳,赶紧又安慰地摸摸庄羽的肩膀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

“你不用安慰他,他就愿意做这个呢,又能爽到又有钱赚,何乐而不为呀。”旁边人插嘴。

“就是就是。”庄羽怂恿道,“我看你这条件好啊,肯定特受欢迎,快点考虑一下。”

“我......我做不来这个。”李懂脸红。

“有什么做不来的。”庄羽不满,“又不用你干啥,就趴在那,叫两声,一个晚上就能赚几千。有的老头折腾不了几下就完事了,这钱赚得轻松着呢。”

“啊?你说的是......男的跟男的?”李懂大惊失色。

“对啊。”庄羽捏捏李懂的脸蛋,“你这宝宝也太单纯了,怎么会跑到这种地方来呢。”

 

门突然被推开,“庄羽你们快出来,有客人要挑人了......李懂你也先出来候着。”

庄羽冲李懂眨了下眼睛,跟着小男孩们走了出去,李懂默默跟上。

 

庄羽他们进了AAA包厢,经理在门口递了一托盘酒给李懂,又连连叮嘱,“这里面的都是贵客、大老板,你一会千万要小心。”

 

李懂小心翼翼地端着托盘进去了,只见庄羽他们站成一排,对面的沙发里坐着三个男人。

 

李懂低着头蹲在桌边摆放杯子,开了塞子倒酒,一边倒一边默默算着,这一杯酒有一千块钱。

不想有人一直注意着他,现正盯着他雪白的后颈,起了歪心思。

 

一个男人语气轻佻,“杨总,既然今天你请客,那我可就先挑了。”

杨锐摊手,“陆总请便。”

陆琛冲庄羽勾了勾手指,庄羽立刻乖巧地走过来,靠在陆琛身边,一手挽起陆琛的胳膊,一手端起一杯李懂刚倒好的酒,含了一口,凑到陆琛嘴边,陆琛勾勾唇角,两人吻到了一起。

悠长的一吻结束,陆琛不满地问,“你们两个怎么不挑啊?我觉得杨总推荐的这个地方很不错呢。”

那边杨锐就随便招呼过来一个人,也不让那人靠得太近。


另一个男人则声音冷冷,“这里没有我看得上的。”

领班立刻堆起了笑容,“顾总,这些是我们店里最好的了,您再仔细看看,这面容、这身段都是一等一的。”


“最好的,不见得吧。”顾顺伸腿踢了踢李懂的鞋,“我看这个要好多了。”

李懂不寒而栗,抖了一抖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286)